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成功之路唯有坚持 花集网访天津花海洋花艺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1
[摘要]要做成一件事,必须经历磨难,好事多磨是不可避免的。想得到成功和成就感,我们必须选择坚强,勇敢地面对和解决困难。如果选择逃避和放弃,希望就永远不会属于自己。 坚持信念终会成功 “当年由于下岗的缘故,我在临近天津大学的马路边找到一间仅8平米的房子
       要做成一件事,必须经历磨难,好事多磨是不可避免的。想得到成功和成就感,我们必须选择坚强,勇敢地面对和解决困难。如果选择逃避和放弃,希望就永远不会属于自己。

       坚持信念终会成功

       “当年由于下岗的缘故,我在临近天津大学的马路边找到一间仅8平米的房子,开了一家花店。当时条件非常艰苦,没日没夜地工作,还要学习花艺方面的知识。经过多年的坚持和努力,花店终于扩展到两家,其实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坚持和信念。”花海洋花店的负责人向记者讲述自己开花店的经历。

       花海洋花艺取得今天的成功,最大的特点在于选址和后勤配置齐全:周边的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两所高等学府,为花店积累了大量客源。另外,花店还购买配送车,聘请多名员工并合理分工。经过老板和员工的不懈努力,花店目前主要服务于中高端客户,他们以坚定的信念迎来了成功的硕果。

       网络经营带动日常销售
    
       良好的诚信服务和创新意识对花店是不可或缺的,花卉是一个处处显细节且决定成败的行业。网络服务的便捷成为网上花店的一大优势,服务加信誉才能留住更多的老客户。

       “每次到重大节日的定花期,花店非常忙碌,不过我为员工制定的原则是忙而不乱,多而不漏,各司其职,让各个环节紧密相连。我们在每张定单上记上编号,入档便于查找。”花店负责人对节日订单工作一点都不敢含糊。花海洋花艺花店是在2005年开始运作网络经营,并细致地建立客户档案,了解客户的个性需求,增加了客户的忠诚度,同时也提高了顾客对花店的认可度!

       对花集的建议

       “我们在花集建初,通过QQ群里的推广开始使用的,所以很了解花集网,建议花集网能推出更多的团购活动,以及花卉相关的教材书籍,便于花店传阅和学习。

       天津花海洋花艺:
       http://www.ourbloom.com/searchflorist.php?action=view&search_uniqueid=119955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