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WB中国“美丽婚礼”启航仪">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美丽婚礼”正式进入中国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2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112/107_efbe1323658092a118ccb3a6197fe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图为WB中国“美丽婚礼”启航仪

图为WB中国“美丽婚礼”启航仪式剪彩现场。

       11月18日,WB中国“美丽婚礼”启航仪式在北京798艺术区格瑞斯酒店举行,它预示着全美排名第一的职业策划师培训课程WeddingsBeautifulWorldwide(美丽婚礼国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将以“美丽婚礼中国”为平台,正式引领中国婚礼服务市场向个性化、多元化方向发展。

       目前,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婚礼市场,每年中国举行的婚礼超过1000万次,消费金额高达3820亿元人民币。其中,有相当多的新人会选择婚礼策划师为他们服务,并且这个比例还在逐年上升。为了迎合婚礼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婚礼策划师需要为新人们提供特别定制服务。

       据WB中国“美丽婚礼”总裁劳尔先生介绍,“美丽婚礼国际”自1968年起就开始从事婚礼策划教育工作,如今已发展成一个国际化的组织,其分支机构遍布墨西哥、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关岛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正式投身中国市场。“美丽婚礼中国”将引入全美排名第一的职业策划师培训课程,并颁发知名职业婚礼策划师资格认证,将为整个行业服务质量的提高提供必要保证。

       另外,劳尔先生还告诉记者,“美丽婚礼中国”的整套课程分为18个章节,其中不仅包括婚礼策划师理论知识,还将在一些实践单元中建立互动氛围,有效帮助学生记住课堂所学。同时,课程中还将涉及如何独立创业,以及自主经营婚礼事业的运营理念等,学员们可以接触和收集他们创业所必需的婚礼资源,并建立起互相信任的合作关系。此外,学员们还将有机会与婚礼牧师见面,学习地道的西式婚礼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