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无形的财富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2
[摘要]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路易斯·史图尔,2010年2月因醉驾发生交通事故被判入狱一年。但服刑刚满4个月,就被告知可以出狱了。 史图尔十分惊讶,再三询问看守人员之后,才确定自己真的被释放了。但到家后,他仍对如此的好运心存疑虑,于是就通过律师探究情况。结果得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路易斯·史图尔,2010年2月因醉驾发生交通事故被判入狱一年。但服刑刚满4个月,就被告知可以出狱了。


       史图尔十分惊讶,再三询问看守人员之后,才确定自己真的被释放了。但到家后,他仍对如此的好运心存疑虑,于是就通过律师探究情况。结果得到的答复是:佛罗里达监狱的电脑系统出现错误,才使刑期缩短。那一夜,史图尔彻夜未眠,但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他决定第二天返回监狱继续服刑。


       美国一家媒体对史图尔返回监狱的过程进行了报道,史图尔则坦然地说:“这件事情本不应该发生,现在我只想做我应该做的事情,接受我应得的惩罚,这样我才能安心。”


       当史图尔第二次走出了监狱的大门,不过这一次他是真正地获得了自由。一个月后,在朋友的帮助下,史图尔开了一家小杂货铺。让他始料不及的是:开张的第一天,生意就异常红火,还来了不少新闻记者,忙得他腰酸背痛;来往的顾客纷纷议论他当初主动返狱的事,赞扬敬佩之声不绝于耳。


       现在,史图尔已经把杂货铺做成一家大超市,在佛罗里达州已小有名气。其实,诚信永远是立身之本。很多时候,老老实实最能打动人心,它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