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集网专访武汉花之韵花艺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3
[摘要]武汉花之韵成立于2005年8月,成立之初只是一家位于高校附近的30平米小店,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由个体经营向公司化管理成功转型,并在武汉三镇开设了三家分店一个办公室,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全面覆盖武汉市
       武汉花之韵成立于2005年8月,成立之初只是一家位于高校附近的30平米小店,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由个体经营向公司化管理成功转型,并在武汉三镇开设了三家分店一个办公室,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全面覆盖武汉市场。

       成熟的网络

       在武汉这个三镇顶立两江相隔的城市,配送成为困扰大家的第一大问题,很多花店都只能服务于自己片区的客户,不能解决跨江跨镇的服务,因此制约了武汉鲜花市场的发展。而随着网购时代的来临,客户对时效性要求越来越高,想要发展就必须解决配送的问题,为此花之韵投入大量人力财力,在武昌、汉口、汉阳分别开设分店,配合解决配送问题,目前所有订单配送时效都保证在3小时内送到,客户满意度大大提高,回头率不断上升。

       过硬的品质

       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公司从北京、上海等地骋请一流的花艺师,从选材、制作的源头控制产品质量。每束鲜花制作后都拍照留存,为需要的客户发送实物图片。产品制作完成后,由专人核对检验合格方能配送,有效地保证了产品的品质,让客户得到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

       宽阔的渠道

       花之韵采取多渠道经营的方式,透过花集网与全国同行紧密合作,成为全国同行在武汉地区的优质合作商,许多同行都直接采用月结算的方式把武汉的订单全部交给花之韵处理。另外,线下充分结合本地企业合作,目前武汉中国电信114百事购,中国移动12580,武汉招商银行,中国银行,武汉中百集团都纷纷与花之韵签定合作协议,由花之韵帮助他们配送电话、网上订单或是内部员工的生日祝福。透过这些合作,有力推进了花之韵在武汉鲜花市场的发展,从合作中发展,从合作中实现共赢!

       花之韵花艺非常感谢花集网给全国的花卉行业,还有许多像他们一般的发展中花店提供的有力帮助,让花店能有与全国同行进行交流的机会,同时也非常感谢全国的同行一直以来对武汉花之韵的信任,表示将珍惜每一次同行的委托与信任,把花之韵做成全国同行武汉最放心,最轻松,最值得合作的鲜花店。

       武汉花之韵花艺:http://www.ourbloom.com/searchflorist.php?action=view&search_uniqueid=119979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