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与人分享 共创佳绩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3
[摘要]一家药业公司年终召开总结大会,老板将5万元奖金发给销售业绩最好的两个片区经理。其中一位兴冲冲地用这笔钱交了商品房的预付款,他希望明年得到更多的奖金以便付清余款。另一位则拿出1万块钱,分别奖励给自己手下的4个医药代表。第二年,分到奖金的4个医药
       一家药业公司年终召开总结大会,老板将5万元奖金发给销售业绩最好的两个片区经理。其中一位兴冲冲地用这笔钱交了商品房的预付款,他希望明年得到更多的奖金以便付清余款。另一位则拿出1万块钱,分别奖励给自己手下的4个医药代表。第二年,分到奖金的4个医药代表干劲十足,工作更加努力。到年终,这个片区的销售额高居全公司榜首,该片区经理获得8万元的奖金,而去年与之不相上下的那个片区的销售额却不及它的一半。

       真正成功的人,绝不只靠自身的实力,其实他更懂得整合人际资源!知道与人分享成果,有利于创造良好的环境,促进人际关系的融洽,达到有效的协作配合,这些,是保持竞争优势的有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