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品牌建设从细节做起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4
[摘要]在4月18日刚刚结束的花集网2012年会员年会上,南京蓝岛花店负责人刘海军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了自己的经营理念与经验。 刘海军介绍,蓝岛花店自建店之初,就一直为创建品牌而努力,从细微处着手一步步做起。蓝岛花店的员工在外出配送时一律要求统一着装,工作
       在4月18日刚刚结束的花集网2012年会员年会上,南京蓝岛花店负责人刘海军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了自己的经营理念与经验。

       刘海军介绍,蓝岛花店自建店之初,就一直为创建品牌而努力,从细微处着手一步步做起。蓝岛花店的员工在外出配送时一律要求统一着装,工作制服上醒目的印制着花店店名与联系方式。这样的做法,不仅可以留给顾客花店专业素质高的感觉,还可以扩大花店品牌影响,带来额外收益。曾经就有顾客在街上看到蓝岛员工工作服上的电话,打电话来要求订花的情况。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品牌的创建并不是一蹴而就,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积累与努力,当然,成功创建品牌后,所带来的效益也是成倍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