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的时节,南京花市里的">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店视野 特色蔷薇花十分走俏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4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4/151_c56d1334540065dabaf81f28ce404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春暖花开的时节,南京花市里的

       春暖花开的时节,南京花市里的鲜花品种也多了起来,近日记者发现南京花店里的各色蔷薇花十分走俏,不少花店供不应求。记者走访了包括数家花卉市场的不少花店,能买到蔷薇花的只有几家。记者在建康路一家花店看到,店中出售4种颜色的蔷薇,其中卖得最好的黄色蔷薇已经售完,“需要的话还得等上一阵。”一位买花人告诉记者,是朋友说这里有蔷薇卖才特地过来,“以往办公室里放一束月季或者玫瑰,今年看同事摆了一束蔷薇觉得挺别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