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店视野 七彩玫瑰制作技术转让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5
[摘要]七彩玫瑰又称为彩虹玫瑰,以花上有红、蓝、绿、紫、青、橙、黄七种颜色而得名,最早出现在荷兰国际花市上,是荷兰一大型花商独有的技术。花价昂贵,网上订一支需人民币270元。 该花商每年可卖出100多万支。2008年情人节,北京一花店进口一批,曾卖到300多元
       七彩玫瑰又称为彩虹玫瑰,以花上有红、蓝、绿、紫、青、橙、黄七种颜色而得名,最早出现在荷兰国际花市上,是荷兰一大型花商独有的技术。花价昂贵,网上订一支需人民币270元。

       该花商每年可卖出100多万支。2008年情人节,北京一花店进口一批,曾卖到300多元一支。由于价高且进口手续、运输麻烦,国内花店一般不敢轻易进口,所以该花在国内几乎绝迹,有价而无货。

       广州七彩玫瑰经长时间研究,已经破解该花生产技术,且对该技术作了改进,使生产时间缩短1/3,成本也大降(每支成本为2-3元),而质量却因就地制作而得以提高。

       为了使七彩玫瑰能在短时间内走向全国,决定在保留珠三角和昆明两大市场的条件下,对其他城市采取转让技术、就地生产销售的策略。

       现广州七彩玫瑰对外转让技术,每城市仅限1-2人,9800元/人。学员需到广州上课2天,住、吃、行费用自理。另还免费送蓝、绿、橙、紫、黑玫瑰制作技术,此品种的玫瑰在市面上比较少见。 

       相关新闻:七彩玫瑰常见问题解惑
                         七彩玫瑰(彩虹玫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