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郑州第三届中原花艺研讨会:花店从业者的互动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5
[摘要]7月2日至4日,郑州市举办了以”婚庆花艺的设计与技巧“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原花艺研讨会。 本届研讨会由郑州市花卉协会主办,中原花艺俱乐部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花卉文化、普及花艺知识、增进技术交流,不断提高花店从业者的插花花艺水平,更好地引导鲜花消费
  7月2日至4日,郑州市举办了以”婚庆花艺的设计与技巧“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原花艺研讨会。
  
  本届研讨会由郑州市花卉协会主办,中原花艺俱乐部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花卉文化、普及花艺知识、增进技术交流,不断提高花店从业者的插花花艺水平,更好地引导鲜花消费、刺激鲜花生产。同时,通过研讨会这个平台,宣传郑州花卉、提升郑州花卉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而推动郑州花卉产业的快速发展。来自河南省内及安徽、陕西、山西、山东、河北等5省的近300位花艺从业人士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采用现场制作、精品演示、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叶纪黑、韩海、王志东等国内知名花艺师现场讲解了婚礼和宴会的整体花艺设计、婚庆花艺的色彩运用、新娘捧花、襟花、腕花、头花的比例及质感等人体花饰的制作与应用技巧,以及婚礼花艺设计的相似性、复合式、多元化、线条、一致性、律动感、节奏、组成等要素的应用。
  
  此外,研讨会还邀请专业人士介绍了鲜切花保鲜常识、“七夕节”商业花礼设计等内容,并举办了婚礼花艺展示剧及酒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