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我的“地盘”我做主 记超英花艺的一次日常配送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5
[摘要]——花集网会员配送技巧专访报道 成都超英花艺 在配送鲜花时会根据当天天气、订单量多寡、收花人所在地域以及当天的交通状况等多个因素来判断选择配送工具,并且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根据地域远近,超英花艺配备的工具有电动车与汽车,如果节日订单量较
                                                                                              ——花集网会员配送技巧专访报道

       成都超英花艺在配送鲜花时会根据当天天气、订单量多寡、收花人所在地域以及当天的交通状况等多个因素来判断选择配送工具,并且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根据地域远近,超英花艺配备的工具有电动车与汽车,如果节日订单量较大、则会选择与当地快递合作的方式进行配送,或者是请一些专职配送人员。

       超英花艺配送工具选择情况:
  
       1.   电动车
       ——日常交通工具首选,轻便快捷,尤其是在交通状况较差的情况下;
   
       2.   汽车
       ——地址较远、天气炎热及下雨天都可以优先选择的配送工具,配送量较大也是其中一个优点,最惧怕交通堵塞;
   
       3.   与快递公司合作
       ——通常节日期间订单量较大,会采取合作的配送方式;

       4.   请专职配送人员
       ——日常会培养一批专职配送人员,节日订单量大时会邀请他们进行协助。
   
       成都超英花艺的一次日常配送:用电动车配送鲜花要注意?


       由于成都的部分街道执行车号限行政策,所以在日常配送的时候,超英花艺都会选择电动车,当然也需要考虑到地址的远近。


       为了合理利用时间,加快配送效率,超英花艺为每辆电动车都配备了一个特制塑料筐,用来放置花束。每次出发前,配送人员都会仔细检查塑料筐的稳固性,保证安全配送。特别提醒要携带喷水壶出发哦,到达配送地点为鲜花补充水分,可以让鲜花显得更美!


       准备工作之后,就轮到主角登场啦!超英花艺的美女们会将已经由花艺师制作好的精美花束小心的安置在后座塑料筐中,根据花束的大小,选择摆放合适的数量。


       铛铛铛!!!鲜花都摆好了呢,超英的花束真的很漂亮哎!爱担心的你不用害怕花束会跑出来,因为成都的顾客都喜欢用保鲜泥制作的花束,所以花束的分量绝对足够,而且还解决了保水的问题,可谓一石二鸟!


       最后,大晴天当然不能忘记打伞,和爱美的女生怕晒一个道理,娇嫩的鲜花也需要保护哦!这样才能美美的交到收花人的手里!


       准备OK,美女配送员们可以出发啦!Let’s  go!


       你说遇到超级大捧的花束怎么办?电动车无法承载它的重量……


       这时,就轮到汽车登场啦!


       加长型的车身,空间大,可以任意放置哦!花束会用单独的篮子一一隔开来,绝对可以安心送到顾客手中!
   
       最后的最后,感谢成都超英花艺的分享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