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郑州“工厂化”生产卡通玩具花束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6
[摘要]郑州博思花艺生产的卡通玩具花束时尚有趣,颇受消费者青睐。 这些花束多是以绒质小熊、小狗等卡通动物为主,其间再点缀各种颜色、不同花型的仿真花,趣味十足,且能长久保存,最受年轻人喜爱。 花店负责人贺玉敏告诉记者,该店现采用工厂化方式批量生产卡通
  郑州博思花艺生产的卡通玩具花束时尚有趣,颇受消费者青睐。

  这些花束多是以绒质小熊、小狗等卡通动物为主,其间再点缀各种颜色、不同花型的仿真花,趣味十足,且能长久保存,最受年轻人喜爱。

  花店负责人贺玉敏告诉记者,该店现采用工厂化方式批量生产卡通玩具花束。所有花束均由专业人员设计,然后由花艺师制作,具有风格统一、协调一致等特点,零售价格从150元到600元不等。此外,每逢节日,设计人员都会推出几种甚至几十种应时应季的新款产品,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