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我的配送我分享——花店配送技巧火热征集!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6
[摘要]花集网会员配送技巧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各位会员报名参加! 鲜花配送是花店日常运营中的主要环节,根据花店所处的环境、配送当天的天气、配送花束的选择等等影响因素的不同,花店所选择的配送工具和制定的配送流程也会有所不同,当然配送技巧也各不相同。
  花集网会员配送技巧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各位会员报名参加!

  鲜花配送是花店日常运营中的主要环节,根据花店所处的环境、配送当天的天气、配送花束的选择等等影响因素的不同,花店所选择的配送工具和制定的配送流程也会有所不同,当然配送技巧也各不相同。怎样的配送技巧才能“出奇制胜”?花集围绕“鲜花配送技巧分享”发起征集活动,欢迎各位会员踊跃报名!

  活动内容:
  1、分为日常配送技巧与节日配送技巧两大类。
  2、请分享花束配送的技巧与经验,包括配送工具、花束放置技巧、配送流程等等。
  3、需要提交花店配送照片与相关文字说明,照片请尽量拍摄清晰美观,多张多角度!
  4、如果你有很好的配送秘技,但是不知道如何表达,也可报名,花集记者会对你进行访谈,帮你组织文字哦!
  5、花集会选择优秀的配送技巧进行推广宣传,这也是对你的花店一次很好的宣传,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技巧征集时间:7月24日-8月3日

  报名QQ:2421394705  报名电话:400-717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