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春夏花艺 “清爽绽放”作品欣赏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52
[摘要]近日,五月FlowerTribe花部落《春夏花艺设计作品》沙龙,在北京国际创意设计园圆满召开。由花部落工作室的首席主创设计师Apple担任本次《春夏花艺设计作品》沙龙所有花艺作品的设计制作。并为母亲节特意选择了康乃馨作为整个设计的主要花材。她的作品风格独
       近日,五月FlowerTribe花部落《春夏花艺设计作品》沙龙,在北京国际创意设计园圆满召开。由花部落工作室的首席主创设计师Apple担任本次《春夏花艺设计作品》沙龙所有花艺作品的设计制作。并为母亲节特意选择了康乃馨作为整个设计的主要花材。她的作品风格独特,色彩鲜明,尽显80后的热情与活力。




气球乐事


       作品名:气球乐事

  花材:康乃馨、多头康乃馨、乒乓菊、小菊

  辅材:气球、树枝

  元素:气球

  设计说明:装水的气球是小时候常常玩到的小东西,干净的黄色和绿色很能代表我们有趣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