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婚礼请柬这样最具创意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54
[摘要]绽放的花朵,寓意着幸福与甜蜜,是婚礼常客。无论是飘香四溢的真花还是做工精美的假花,都是很好的婚礼小物件,如果决定了用花朵作为婚礼主题,就选择一款合适的花朵请柬吧! =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5/161_b237
       绽放的花朵,寓意着幸福与甜蜜,是婚礼常客。无论是飘香四溢的真花还是做工精美的假花,都是很好的婚礼小物件,如果决定了用花朵作为婚礼主题,就选择一款合适的花朵请柬吧!

 
百合花象征着高贵,有祝福,心想事成的意思,带着百合花淡淡香味的请柬,一定会受到宾朋的喜爱。 
 
鸡蛋花的花语是希望,预示着婚礼之后的美满生活,简单的花色使请柬的内容变得更加丰富起来。 
 
富贵粉红的牡丹花寓意着圆满与浓情蜜意,不要觉得牡丹太过艳俗,巧妙地搭配,会显得高贵非凡。 
 
兰花的花语是忘不了的人,往往会形容隐约的恋情,很适合比较含蓄的情侣,典雅的兰花请柬,你会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