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婚礼用花省钱攻略

来源:未知
】 2012-08-11 11:19
[摘要]婚礼用花 集中消费 将婚礼费用中的大部分花在购买那些能够在婚礼上长时间欣赏的鲜花装饰物,比如新娘捧花和餐桌中央装饰。 简洁设计 尽量将鲜花装饰物设计得简洁一些,这样就能节约购买费用以及布置场地的时间。 节约用花 教堂布置典雅神圣,不需要用过多鲜

   

婚礼用花
婚礼用花

 集中消费

    将婚礼费用中的大部分花在购买那些能够在婚礼上长时间欣赏的鲜花装饰物,比如新娘捧花和餐桌中央装饰。
    简洁设计
    尽量将鲜花装饰物设计得简洁一些,这样就能节约购买费用以及布置场地的时间。
    节约用花
    教堂布置典雅神圣,不需要用过多鲜花做装饰。只要在门口挂上一对花环,表达对宾客的欢迎之意就够了。
    细心挑选
    请花艺师尽量用应季的盆栽花卉装饰婚礼,最好不要使用插瓶花。因为插瓶花需要精心照料、小心剪裁和摆放,且价格比较昂贵。
    四季之选
    欧洲、拉丁美洲、非洲的花农们全将鲜花装在空调制冷的集装箱里,用大型喷气式飞机运输。因此,一年之中的任何时间里,你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鲜花来装饰婚礼。但是,运输鲜花的任何费用最后都将体现在花艺师给你的账单上。那么,不妨选用最环保、经济的做法:挑选当地盛产的应季花卉来装扮婚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