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各种场合送花

来源:未知
】 2012-08-11 11:25
[摘要]看望父母:可选剑兰花、康乃馨、百合花、菊花等祝父母百年好和,幸福美满。 探望病人:可选素静淡雅的马蹄莲、素色苍兰、剑兰、康乃馨表示问候,并祝愿早日康复。 送别朋友:赠一束芍药花,表示依依惜别之情。迎接亲友:可选紫藤、月季、马蹄莲组成花束表示

看望父母:可选剑兰花、康乃馨、百合花、菊花等祝父母百年好和,幸福美满。

探望病人:可选素静淡雅的马蹄莲、素色苍兰、剑兰、康乃馨表示问候,并祝愿早日康复。

送别朋友:赠一束芍药花,表示依依惜别之情。 迎接亲友:可选紫藤、月季、马蹄莲组成花束表示热情好客。 
夫妻之间:可互赠合欢花,合欢花的叶子两两相对合抱,是夫妻好合的象征。 
热恋的情人:可互送玫瑰花、蔷薇花或桂花,这些花以其美丽雅洁芬芳而成为爱情的信物和象征。
祝贺新婚:可送花色艳丽、花香浓郁的鲜花,如百合、玫瑰、牡丹、月季等表示富贵吉祥、幸福美满。 祝长辈寿诞:可选送长寿花、大丽花、迎春花、兰花等寓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贺同辈生日:可选石榴花、象牙花、红月季等,含有青春永驻,前程似锦的祝愿。
送老同志:可选兰花、梅花、红枫、君子兰,敬祝正气长存,保持君子的风度与胸怀。
新春佳节:可选送大丽花、牡丹花、水仙花、桃花、吉庆果、金桔、状元红、吉祥果等表示吉祥。 
祝贺开业:可选红月季、牡丹、一品红等,表示开业大吉,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