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郁金香朵数意义

来源:未知
】 2012-08-11 11:25
[摘要]玫瑰和郁金香的意义是一样的.都是代表爱的誓言: 1朵——我的心中只有你ONLYYOU! 2朵——这世界只有我俩! 3朵——我爱你ILOVEYOU! 4朵——至死不渝! 5朵——由衷欣赏! 6朵——互敬互爱互谅! 7朵——我偷偷地爱著你! 8朵——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玫瑰和郁金香的意义是一样的.都是代表爱的誓言:   

1朵——我的心中只有你ONLY YOU!   2朵——这世界只有我俩!   3朵——我爱你I LOVE YOU!   4朵——至死不渝!   5朵——由衷欣赏!   6朵——互敬互爱互谅!   7朵——我偷偷地爱著你!   8朵——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9朵——长久ALWAYS!   10朵——十全十美无懈可击!   11朵——最爱只在乎你一人!   12朵——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13朵——友谊长存!   14朵——骄傲!   15朵——对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朵——多变不安的爱情!   17朵——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18朵——真诚与坦白!   19朵——忍耐与期待!   17朵——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18朵——真诚与坦白!   19朵——忍耐与期待!   20朵——我仅一颗赤诚的心!   21朵——真诚的爱!   22朵——祝你好运!   25朵——祝你幸福!   30朵——信是有缘!   36朵——浪漫!   40朵——誓死不渝的爱情!   50朵——邂逅不期而遇!   99朵——天长地久FOREVER!   100朵——百分之百的爱100% LOVE!   101朵——最……最爱!   108朵——求婚!   111朵——无尽的爱   144朵——爱你生生世世   365朵——天天想你   999朵——天长地久   1001朵——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