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领导过生日送什么花

来源:未知
】 2012-08-11 11:26
[摘要]或许,你在国有企业上班吧,或许,你在一家大公司上班吧,那么此时的你就避免不了要给自己的领导送花了。 那些领导生日送什么花卉合适一点呢?给领导送花一定要慎重考虑周到,你要摸清楚你的领导的爱好和讨厌的东西,不要送他不喜欢的花卉,如果你不知道他喜

    或许,你在国有企业上班吧,或许,你在一家大公司上班吧,那么此时的你就避免不了要给自己的领导送花了。

    那些领导生日送什么花卉合适一点呢?给领导送花一定要慎重考虑周到,你要摸清楚你的领导的爱好和讨厌的东西,不要送他不喜欢的花卉,如果你不知道他喜欢什么花,那么一般情况可以送百合、玫瑰,百合的花朵大,花期长,做出来的花束会比别的花更显得大气,可以送一大束百合。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尽量搭配红掌(代表着一帆风顺),鹤望兰(代表步步高升),泰国兰等一些比较高档的花,经常收到鲜花的领导一眼就能看出分量的不同哦。也可以送桌面花篮或百合搭配康乃馨的花束来给领导。当然,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如果你的领导有花卉症的话就改送其他礼物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