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金弹子盆景牛气冲天

来源:未知
】 2012-08-11 19:51
[摘要]此金弹子盆景总高度80cm,宽80cm,桩材挺拔雄伟,体态柔美且有气势,已培养约10年,挂果多,适合于盆景爱好者等。 常规养护管理。金弹子的造型可用金属丝给主干和主枝定型。以后管理的以修剪为主吊扎为辅。上盆可用河砂、腐叶土、黄土4:4:2的比例配制,栽好

    此金弹子盆景总高度80cm,宽80cm,桩材挺拔雄伟,体态柔美且有气势,已培养约10年,挂果多,适合于盆景爱好者等。

    常规养护管理。金弹子的造型可用金属丝给主干和主枝定型。以后管理的以修剪为主吊扎为辅。上盆可用河砂、腐叶土、黄土4:4:2的比例配制,栽好后浇一次透水,放在阴凉处养护半月,即可正常管理,待新芽发出后,每月浇一次腐熟肥液,肥液和水的比例是1----10,做到春秋多施肥,夏天少施肥,冬天不施肥。浇水要做到盆土偏湿,夏天每晚都要浇透水。春秋和冬天,视盆土不干不浇,浇必浇透。

金弹子盆景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