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江都盆景期待打开商品化销路

来源:未知
】 2012-08-11 20:00
[摘要]为推动当地盆景商品化,不断开拓市场,在林业部门的倡导和支持下,江苏省江都市部分盆景生产者正筹划成立盆景合作社,用抱团方式寻求新的发展,快速打开当地精品盆景与商品化盆景的销路。 江都是扬派盆景的生产重地,很多盆景获得过国内外大奖,遗憾的是近些

         为推动当地盆景商品化,不断开拓市场,在林业部门的倡导和支持下,江苏省江都市部分盆景生产者正筹划成立盆景合作社,用抱团方式寻求新的发展,快速打开当地精品盆景与商品化盆景的销路。

  “江都是扬派盆景的生产重地,很多盆景获得过国内外大奖,遗憾的是近些年没有得到更好的发展,良好的生产基础并没有带来丰厚的利润。”江都市林业站站长高红芽告诉记者,目前正在组织人力对江都盆景园进行调查摸底,并计划成立盆景合作社,希望借此使江都盆景业得到快速发展。

  “成立合作组织不但能够加强生产者之间的交流,也有利于项目申报、产品生产、营销等,特别是在对外展示方面,合作社通过媒体、展会加大宣传力度,逐步扩大当地盆景的知名度。”高红芽说。

  江都是扬派盆景技艺传播与发展的主要区域之一,多年来,如何使盆景艺术商品化,一直是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和盆景生产者共同关心的问题。江都是江苏省六大商品化盆景生产基地之一,扬州雅典娜园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龙川盆景艺苑、江都市蓓蕾卉木盆景有限公司的微型盆景及传统盆景已经远销全国各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