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辽宁:顺城区举办魅力社区精彩生活花卉盆景展

来源:未知
】 2012-08-11 20:04
[摘要]千姿百态的花卉争奇斗艳,怪石嶙峋的盆景造型奇特。 6月19日下午,顺城区新华街道站东社区的居民们纷纷搬出自家的花卉和盆景,参加第二届魅力社区精彩生活花卉盆景展,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倾诉对党的90岁生日的祝福。 这次花卉盆景展吸引了社区

         千姿百态的花卉争奇斗艳,怪石嶙峋的盆景造型奇特。 6月19日下午,顺城区新华街道站东社区的居民们纷纷搬出自家的花卉和盆景,参加“第二届魅力社区精彩生活花卉盆景展”,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倾诉对党的90岁生日的祝福。

这次花卉盆景展吸引了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搬来家中最漂亮的花卉和盆景参展。本次展示会共展出各类花卉、盆景达到500余盆。居民王晓楠高兴地说:举办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居民们有机会交流养花的经验,另一方面也可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