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2011年南通盆景菊花精品展主展区设在港闸

来源:未知
】 2012-08-11 20:05
[摘要]市建设局昨天透露,2011年南通盆景菊花精品展将于今年9月28日至10月18日在新近落成的港闸区天生港古港花都举行。 据了解,2011年南通盆景菊花精品展共设盆景精品、艺菊盆景、菊花造景艺术景点三大展项。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分别布置一个盆景展

            市建设局昨天透露,2011年南通盆景菊花精品展将于今年9月28日至10月18日在新近落成的港闸区天生港古港花都举行。

        据了解,2011年南通盆景菊花精品展共设盆景精品、艺菊盆景、菊花造景艺术景点三大展项。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分别布置一个盆景展厅;市风景园林学会牵头组织盆景协会的盆景爱好者参展。菊展期间将设置盛世中国、大展宏图、蝶舞人生、兔年吉祥等4个菊花造景艺术景点,每个景点面积将不少于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