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广东农博会盆景艺术欣赏(图)

来源:未知
】 2012-08-11 20:05
[摘要]盆景展是农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展会期间,在五邑文化广场展出的盆景可说是千姿百态。徘徊在展场,有如回归大自然,给人一种身临古朴园林的感受。 盆景,是一种造型艺术,但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造型的艺术,它是以生长过程来完成的艺术,要凭艺人的耐心、经

                盆景展是农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展会期间,在五邑文化广场展出的盆景可说是千姿百态。徘徊在展场,有如回归大自然,给人一种身临古朴园林的感受。

        盆景,是一种造型艺术,但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造型的艺术,它是以生长过程来完成的艺术,要凭艺人的耐心、经年累月培育,经数年、甚至十数年生长扎拽而成。因此,培养一盆盆景出来展览实属不易。这里选刊了农博会盆景展部份获奖作品,以飨读者。

金奖 钟荔英

银奖 叶以健

金奖 陈萃聪 何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