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月底去花都看盆景赏奇石

来源:未知
】 2012-08-11 20:15
[摘要]昨日从花都区获悉,第九届粤港澳台盆景艺术博览会暨广州市花都第五届赏石展,将于本月30日在广州花卉之都园区开幕。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本届博览会汇聚了岭南派、海派、浙派、徽派、苏派等派别的精品盆景,大部分作品是首次亮相。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

          昨日从花都区获悉,第九届粤港澳台盆景艺术博览会暨广州市花都第五届赏石展,将于本月30日在广州花卉之都园区开幕。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本届博览会汇聚了岭南派、海派、浙派、徽派、苏派等派别的精品盆景,大部分作品是首次亮相。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将展出一些盆景爱好者的私人珍藏,首次展出由中国盆景大师收藏的价值连城的台湾罗汉松盆景。该盆景结合了台湾及岭南派的创作作风,层次分明、树龄老迈。价值逾百万元的“顶天立地”九里香盆景,是海峡两岸盆景艺术博览会的金奖作品,树龄老、树身苍劲、层次多样,极具观赏价值。

  博览会除了展出330盆精品盆景,还有270件奇石参展。据介绍介绍,展品中有价值数百万元的三江蜡石文字“山”、“五子登科”沙漠漆神品、“中国四大名石”等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