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母亲节送花送多少合适?

来源:未知
】 2012-08-12 13:19
[摘要]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通常以大朵粉色的香石竹作为母亲节的用花。粉色是女性的颜色,香石竹的层层花瓣代表母亲对子女绵绵不断的感情。 送花时既可送单支,也可送数支组成的花束,或插作成造型优美别致的插花。红色康乃馨:用来祝愿母亲健康长寿黄色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通常以大朵粉色的香石竹作为母亲节的用花。粉色是女性的颜色,香石竹的层层花瓣代表母亲对子女绵绵不断的感情。

    送花时既可送单支,也可送数支组成的花束,或插作成造型优美别致的插花。红色康乃馨:用来祝愿母亲健康长寿黄色康乃馨:代表对母亲的感激之情粉色康乃馨:祈祝母亲永远美丽年轻白色康乃馨:

    除具有以上各色花的意思外,还可寄托对已故母亲的哀悼思念之情.凌霄花寓意慈母之爱,经常与冬青、樱草放在一起,结成花束赠送给母亲.12枝为一打,代表一年中的12个月,有追求圆满,年年月月献爱心之意。所以我建议你送母亲三枝

    红色的,三枝黄色的,三枝粉色的,三枝白色的共12枝.

推荐阅读:

雪滴花的花语:勇往直前的力量

【深沉】——精品盆景

根雕欣赏——招财进宝

中国传统艺术插花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