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你知道如何给女士买鲜花吗

来源:未知
】 2012-08-12 13:22
[摘要]你也许不知道这个,但是每个男人都需要一个花商。你不只是需要一个花商的电话号码(千万不要用电子邮件订花),你需要一个名字和一种关系,需要可以在最后一分钟打电话,并且和英格说(或者鲁道夫或者南瓜或者莉莉·福克斯通-LydiaFolkestone-Hovercraft),

    你也许不知道这个,但是每个男人都需要一个花商。你不只是需要一个花商的电话号码(千万不要用电子邮件订花),你需要一个名字和一种关系,需要可以在最后一分钟打电话,并且和英格说(或者鲁道夫或者南瓜或者莉莉·福克斯通-LydiaFolkestone-Hovercraft),“看,你能在7点钟给我送一束格里十字花吗?”你需要那个名字和那种关系,因为你在6点10分的时候才打电话,并且如果你的丈母娘在她出去吃晚饭前没有收到她的花(你这个傻瓜,你又一次忘记了她的生日),那么你的家庭关系可能会经历一段春寒期。

    所以,选择一个花商,并且经常性地用他们。一旦他们完全理解了你的需求后,学习去相信他们的判断。他们会帮你渡过你的罗曼史、你的分手、你的生日、丧事和恶意的嘲弄。女人偏爱百合和兰花,但是好的花商总是会建议一些有创意的选择。不要忘记他们生意的很大部分来自企业款待,并且他们也无疑为一个酒店集团和不同的餐厅工作。可以说,他们的工作就是去了解什么是流行的。因为鲜花很贵(你花的最小金额是50镑,包括送花的费用),所以你包裹在花束外面的植物就很重要,你的花商也会很好地驾驭这些。有时候最好是选择单一的颜色,而不是搭配好的,因为那样看起来会是令人晕眩的美。

    确定你把花送到她的办公室。她爱这个。她会知道每个人都在盯着她看,在她从前台捧着像小树一样体积的花束走回办公桌的时候。在乘着公共汽车回家的时候,她会感觉像一个公主。

    仔细想好花上的留言。还有谁会看到它?你们的关系发展到哪一步了?“星期三晚上7点30分,213房间见”会比“我很吃惊你在那晚之后还能走路”(特别是花束被人从收发室送到办公室)有效得多。如果你是送花给客户为某事道歉,不要在卡片上写太多细节来解释你的罪过,以免万一他公司里的某个人会看到。

    区分花束的大小:有时候一束小小的小苍兰就非常可爱,有时候一些配以长达三英尺的柳叶的剑兰则会产生效果。或者褪色柳条混合金莲花。这些都是很容易的方法让人留下印象的选择。如今时髦的是兰花或者类似的花插在花瓶或者罐里,因为它们完全不需要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