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红色的鸡冠花可以消除疲劳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鸡冠花有红、黄、白、粉红、红紫色。造型奇特的鸡冠花原产地在印度,之后经过韩国传到日本,大约在万万叶时代开始栽种。在日本鸡冠花自古即被使用于庭园,纯供观赏。花形因如鸡之冠,挺拔而神气,故得其名。 红色的鸡冠花具有调和血脉、补充不足的气之功用,

红色的鸡冠花可以消除疲劳

    鸡冠花有红、黄、白、粉红、红紫色。造型奇特的鸡冠花原产地在印度,之后经过韩国传到日本,大约在万万叶时代开始栽种。在日本鸡冠花自古即被使用于庭园,纯供观赏。花形因如鸡之冠,挺拔而神气,故得其名。

    红色的鸡冠花具有调和血脉、补充不足的气之功用,对想消除工作疲劳或全天疲劳极具帮助。人体内的能量状态早晚不一,每到傍晚时,能量便会逐渐消失。所以,当身体疲劳的夜晚不妨摆一下红色鸡冠花,藉花朵所散发的气来消除疲劳。

    另外此类花种类繁多,可分为鸡冠型、羽状型、球状型、卵状型等品种。粉红色的鸡冠花彩柔和动人,是一般人早晨苏醒之际,最希望看到的颜色。

推荐阅读:

球根海棠的花语:亲切、单相思

五谷树、过街柳、雪柳的花语:殊胜

国外花卉风俗谈

家庭插花的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