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排毒纤体 要美丽就靠6种花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生活中有很多鲜花不只芬芳芬芳还能入药有些小小的不适完整可以经过这些花药失掉缓解既便利又平安主要的是用得妥当。 泻火明目用菊花 《本草纲目》中有记载:野菊花清热解毒、泻火明目、利咽疏肝经现代研究觉察野菊花之所以能“通关窍、利滞气”主要是其含有微
    生活中有很多鲜花不只芬芳芬芳还能入药有些小小的不适完整可以经过这些花药失掉缓解既便利又平安主要的是用得妥当。

排毒纤体 要美丽就靠6种花

    泻火明目用菊花

    《本草纲目》中有记载:野菊花清热解毒、泻火明目、利咽疏肝经现代研究觉察野菊花之所以能“通关窍、利滞气”主要是其含有微量龙脑、樟脑和菊油环酮等挥发油。

    养生方法:去中药店购买干的野菊花和萱草一起装入枕套里并缝合即可用野菊制成的枕头一醒悟来不只明目还能使心情变得酣畅、开朗起来;同时也可以做个小药枕放在车里不只能缓解驾驶疲倦而且能使车内分发菊花的幽香。

    牙痛口臭用桂花

    新鲜的桂花不只气息浓重香甜而且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桂花入药主要是由于它有散寒破结、化痰生津的效果所以用于咳嗽、痰结、牙痛、口臭等不适。

    养生方法:将鲜桂花放在器皿里加些盐腌制可以使滋味更浓重然后再用糖“蜜”上一晚上就可以制成桂花酱食用;用桂花子3克煎水漱口一日3次有助于祛除口臭;桂花树皮50克参与杜仲20克水煎服10分钟后即可止牙痛。
推荐阅读:

如何防治柳蓝叶甲

如何防治樱花蛀干性害虫

紫薇品种介绍及栽培要点

盆栽茶花的施肥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