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以蝴蝶花对抗衰老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镇静安抚回复生气 花卉元素:金缕梅 课程内容:花卉水爽肤保湿 推荐美容院:美子千姿堂 金缕梅分布在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西、浙江,生于山地次生林中,2~3月叶前开花。红花金缕梅叶圆形,花红色,极为美观。 金缕梅具有镇静、安抚的作用,对龟裂、晒
    镇静安抚回复生气

    花卉元素:金缕梅

    课程内容:花卉水爽肤保湿

    推荐美容院:美子千姿堂

    金缕梅分布在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西、浙江,生于山地次生林中,2~3月叶前开花。红花金缕梅叶圆形,花红色,极为美观。

    金缕梅具有镇静、安抚的作用,对龟裂、晒伤、粉刺有改善效果。可有效帮助提高肌肤夜间的再生能力,去除眼袋、放松以及缓和皮肤紧张状态,对于油性肌肤或是过敏肌肤都有良好的改善功效。

    由于花卉水分子结构小,渗透力强,用它稀释于膜片上,然后撑开敷上脸,对油性肌肤具有净化和平衡作用,天然能量令肌肤回复健康和富有生气。

    以蝴蝶花对抗衰老

    花卉元素:意大利蝴蝶花

    课程内容:年华卓越紧致护理之面部提升

    推荐美容院:思妍丽

    这是特别为成熟、松弛肌肤而设的护理。在美容护理之前,先进行背部指压排毒和舒缓程序,目的在于令后面进行的面部护理功效倍增。

    整个过程下来,蝴蝶花的身影多次出现。首先是蝴蝶花原聚素油闻香和指压穴位按摩及淋巴按摩,蝴蝶花原聚素油的成分细腻丰富,易于被皮肤吸收,有抗皱、排毒、平衡肌肤激素水平的功效;其后用蝴蝶花修护霜进行面部及颈部、肩部按摩,其质地柔和,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强皮肤的天然保护层,对抗自由基同时防止水分流失。而紧接着用到的焕肤驻颜抗皱面膜,其成分组合包括蝴蝶花精华、蜡菊精华、青蒿精华等,蝴蝶花精华能加强皮肤表皮与真皮之间的连接,蜡菊精华能促进骨胶原的生成,青蒿精华能促进脂肪生成而重塑面部轮廓。面膜能使皮肤瞬间得到更新、紧实和亮泽,获得新生活力。

    轻松卸妆净化皮肤

    花卉元素:洋甘菊

    课程内容:脸部赋活疗程

    推荐美容院:彭村梅SPA

    洋甘菊的花期为春至初夏,原产于英国,现主要栽种于德国、法国和摩洛哥。

    洋甘菊能消除干燥易痒的症状,还可消除浮肿,强化组织,是非常优良的皮肤净化保养品。脸部赋活疗程所使用的植物卸妆油中,洋甘菊、太阳花籽油是其中的主要元素,在易敏感的春天卸妆一流。从洋甘菊萃取的精油具有镇定舒缓作用,能减少阳光造成的肌肤伤害,而萃取的没药醇则具抗氧化功能。

    按摩提拉激活细胞

    花卉元素:薰衣草

    课程内容:颈部提升按摩

    推荐美容院:杨淑芬美颜纤体连锁机构

    

    薰衣草适用于任何皮肤,是芳香疗法中用途最为广泛的精油之一,可以说是大家最熟悉的“美容花”,它能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等,可平衡油脂分泌;还可促进细胞再生,帮助伤口愈合;改善面疱、湿疹和干癣,治疗脓肿、疖与痈;平衡中枢神经系统,改善睡眠状态,甚至对肌肉使用过度以及风湿痛都有缓和作用。

    进行按摩课程前,先用木瓜酵素祛除老化皮肤,然后用薰衣草香熏精油按摩提拉,激活颈部肌肤细胞,最后使用骨胶原紧致颈膜构筑颈部紧致肌肤。

    花卉元素:多种

    课程内容:纤体酵素

    推荐美容院:动静界

    

    芙蓉、甘菊、金蜡烛等天然花木,经酵母、酵素发酵而成的植物性酵素,配合红茶及十多种花草茶,混合、烘焙而成。

    配合美容院的疗程,晚上在家中加水或牛奶充分混合均匀后饮用。可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及滞留在肠道中的宿便,提高肝脏本身具有的脂肪代谢功能,帮助肝脏排出毒素。

    美丽快讯

    十位整形名家

    广州演示手术

    近日,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广州曙光美容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全程协办的《广东省医学会第二次医学美容学术会议》在广州隆重召开,1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整形美容名家以及50多名世界整形名家出席本次盛会,10多家世界500强美容企业代表联合参展。

    在本次大会上,“科技、安全、人文”的主旨全程贯穿,2010年《安全消费白皮书》面市,而国际5A安全整形标准也正式引入中国,大会更邀请10位手术精湛的整形名家现场演示世界8大流行整形美容项目,致力于推动尖端整形美容技术的交流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