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大理花可以稳定不安情绪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大理花在多愁善感的时节里,可带来明朗愉快气氛就属大理花了,它的别名叫大丽花,花色有黄、红、粉红、橙色。原产于墨西哥,为该国国花,此种花卉品种繁多,造型可有九大类,如菊花型、仙人掌型、星型、蓬蓬型、衣领型、矮性花坛型、牧丹型、白头翁型、单瓣

大理花可以稳定不安情绪

    大理花在多愁善感的时节里,可带来明朗愉快气氛就属大理花了,它的别名叫大丽花,花色有黄、红、粉红、橙色。原产于墨西哥,为该国国花,此种花卉品种繁多,造型可有九大类,如菊花型、仙人掌型、星型、蓬蓬型、衣领型、矮性花坛型、牧丹型、白头翁型、单瓣型,变化多端。大自然界生存的生物,无论是人、动物或植物,都受到周边环境很大的影响,而人除了生理之外,心理也会随着外界环境产生极大的变化。如果控制神经机能和血液循环的系统失调,就会使情绪起伏剧烈,进而出现喜怒无常的现象,甚至容易因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烦恼忧虑不已。

    若遇到上述情况时,不妨于室内摆饰大理花,运用其丰富的色彩和多种的花姿,来改善环境的气氛,心情会较明朗轻快,有稳定不安的精神作用。

推荐阅读:

雀麦、野麦、燕麦的花语:自然之美

【威武不能屈】——盆景欣赏

小狗——根雕欣赏

清溪鸟影——奇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