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花甜果茶 享“瘦”每时每刻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酸甜美味的水果,加上漫柔多情的花草,共同烘干就成了温馨香甜的花果茶。花果茶和花草茶一样,也具有药用的功效,不仅自然顺口,还能提神、瘦身。 芦荟红茶 材料:芦荟20cm长的1段,菊花少许,红茶包1个,蜂蜜1勺。 做法:芦荟去皮只取内层白肉,将芦荟和菊花
    酸甜美味的水果,加上漫柔多情的花草,共同烘干就成了温馨香甜的花果茶。花果茶和花草茶一样,也具有药用的功效,不仅自然顺口,还能提神、瘦身。

花甜果茶 享“瘦”每时每刻

    芦荟红茶

    材料:芦荟20cm长的1段,菊花少许,红茶包1个,蜂蜜1勺。

    做法:芦荟去皮只取内层白肉,将芦荟和菊花放入水中用小火慢煮,水沸后加入红茶包和蜂蜜即可。

    功效:提高细胞活力,加速脂肪消化,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改善肌肤光泽,减慢皮肤老化,是美白养颜的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