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冬季女人养生十二款鲜花料理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花的色泽,气味,形态,能量都能起到意想不到的健康养生作用.以花入馔,吃后还能齿颊留香,感觉如沐春风。这里推荐十二款冬季实用鲜花菜单,不仅考虑花品的直接美容功效,还在色泽上特意选用红,黄,白三种色彩美容组合:红色玫瑰 红色,是激发生命力的颜色,当你希望获
    花的色泽,气味,形态,能量都能起到意想不到的健康养生作用.以花入馔,吃后还能齿颊留香,感觉如沐春风。这里推荐十二款冬季实用鲜花菜单,不仅考虑花品的直接美容功效,还在色泽上特意选用红,黄,白三种色彩美容组合:红色玫瑰

    红色,是激发生命力的颜色,当你希望获得蓬勃激昂的生命力时,可多食用红色事物.红色食物更多为女人所喜爱,凡以草莓、红苹果等红色食物入馔时,多能诱发女人的食欲,这还因为,红色食物无形中连接着女人的生命力和丰满的血脉.当中能入馔的红色花中,以玫瑰花最为常用。

    玫瑰花除供观赏外,也有药用价值,玫瑰味甘,微苦而性温,有保护肝脏肠胃、降火气和镇痛的作用,而且能促进血液循环,可去毒清热从而达到减肥目的。加上玫瑰香味浓,是入馔的好食材,如果周期不适,可食玫瑰以改善。

冬季女人养生十二款鲜花料理

    1、樱花鱼章红鱼寿司

    以腌制过的樱花,放上来自日本的鲱红鱼上面,由于颜色嫣红的樱花经腌制过,所以味道带酸和咸,吃时可不用沾酱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