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自制花草茶拯救赘肉危机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危机1放假家里蹲变成沙发马铃薯 解决方案:用窈窕茶来促进代谢、消肿袪湿 待在家里期间,将窈窕茶包2包放入热水瓶中,加入2000CC水,加热煮沸保温,一整天当茶水服用,记得喝到1半时,可以再加水煮沸。若是全家人一起享用,加水多次觉得味道变淡,可以再加入

自制花草茶拯救赘肉危机

    危机1放假家里蹲变成沙发马铃薯

    解决方案:用窈窕茶来促进代谢、消肿袪湿

    待在家里期间,将窈窕茶包2包放入热水瓶中,加入2000CC水,加热煮沸保温,一整天当茶水服用,记得喝到1半时,可以再加水煮沸。若是全家人一起享用,加水多次觉得味道变淡,可以再加入1包窈窕茶。

    ●窈窕消腹茶食谱

    适用者:中广型腹部肥胖者。

    窈窕消腹茶药材介绍

    决明子10g:有清热退火、润肠通便的作用

    山楂6g:有降血脂、去油解腻的作用

    陈皮6g:可刺激消化液分泌,助健胃整肠

    做法:将所有药材用过滤袋装好,放进茶壶中,第一泡,先用少量的水冲洗药材,倒出;第二泡,用600c.c.的温水,闷泡10~15分钟即可,药材可重覆加水回冲,直到没有味道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