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瓜果情趣—天天色拉 瓜果艺术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秋天,令人眼馋的瓜果蔬菜以插花艺术出现在我们面前,顿时感到清新自然中融着收获的喜悦,浓浓的生活艺术气息扑面而来,好温馨,好享受! 天天色拉 这里的萝卜红艳可爱,绝不比玫瑰和郁金香逊色。几簇亮泽的红萝卜半藏匿在甘蓝和花伽蓝菜后面,茂盛的金黄色

  秋天,令人眼馋的瓜果蔬菜以插花艺术出现在我们面前,顿时感到清新自然中融着收获的喜悦,浓浓的生活艺术气息扑面而来,好温馨,好享受!

  天天色拉

  这里的萝卜红艳可爱,绝不比玫瑰和郁金香逊色。几簇亮泽的红萝卜半藏匿在甘蓝和花伽蓝菜后面,茂盛的金黄色斑茎泽兰(也可食用)则强化了画面效果。

  瓜果艺术

  瞧着生活中寻常可见、日日上餐桌的新鲜蔬菜,以不同的形状、缤纷的色彩,参差错落地组成一幅活的瓜果艺术静物画,莫名地心中产生一份亲切与感动。(文章来源:《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