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押花艺术欣赏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押花艺术之押花扮美寒冷的冬日:寒冷的冬日,把这些绿色的小草干净利落地绑在一起,装饰在画框中,也很好看。 押花艺术之倒挂玫瑰:这些小花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花,如果把这些小花做成押花,再配上倒挂的玫瑰,是不是也非常优雅? 押花书签 一季的幽香:亲手

 

  押花艺术之押花扮美寒冷的冬日:寒冷的冬日,把这些绿色的小草干净利落地绑在一起,装饰在画框中,也很好看。

  押花艺术之倒挂玫瑰:这些小花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花,如果把这些小花做成押花,再配上倒挂的玫瑰,是不是也非常优雅?


  押花书签 一季的幽香:亲手做一个押花书签,或者在给他的信上贴一、两朵小花,那么他收到你的信的时候,也能感受到这一季的幽香。

  雪原青草 感受清新:在一片雪原上,野草努力地生长着,我们在家中,也可以感受到它们的清新。

  押花演绎绿色的四季:正是因为有了押花,一年四季就都有了绿色,好像都是绿色的季节呢。

  季节的文件 季节的感觉:觉得白色的便签和信纸太单调?用一些简单的小花,做成季节的文件,这样,你的文件看起来也就有了季节的感觉。

  情趣窗口 有序排叶:觉得窗口比较单调么?将自己喜欢的叶子有次序地排列,再把它们挂起来,感觉立刻变得不一样。

  押花门帘 融合室外景色:做一些简单的押花设计,将它们贴在白色的门帘上,立即和室外的景色融为一体,帘内帘外,一样绿色盎然。

  贴押花增添灯光魅力:把喜欢的花草和叶子做成押花贴在灯罩上,借着柔和的灯光,这些花草和叶子会更加漂亮,灯光也变得更有魅力。

  押花饰屏风 植物艺术家:用押花装饰房间,例如,把季节的花草装饰在屏风上。因为,植物就是艺术家,植物用它们特有的形状和颜色来让我们快乐,我们要还原自然界的本来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