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插花与生活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艺术是人类生活的真实体现,是社会面貌和时代精神的反映与写照,也是后人认识一个时代的人类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下面我们通过对这些艺术画面的浏览,便可了解插花艺术在人类生活中的作用、地位与意义。 1.插花与古人生活 (1)中国古人生活中的插
          艺术是人类生活的真实体现,是社会面貌和时代精神的反映与写照,也是后人认识一个时代的人类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重要窗口。下面我们通过对这些艺术画面的浏览,便可了解插花艺术在人类生活中的作用、地位与意义。

1.插花与古人生活

(1)中国古人生活中的插花 

(2)西方古人生活中的插花

2.插花与现代人的生活

      现代人生活中应用插花的情况

      插花的确是古今中外人们都喜爱的一门艺术,成为人类生活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是人类表达传递感情的美好方式,是人们沟通心灵的朴实语言,是人类最美好的一种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