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春天,我们悠闲插花

来源:未知
】 2012-08-12 00:00
[摘要]春暖花开,岭海老人公寓一群老人在市艺术插花协会会员阿莹的指导下,兴致悠然地插花,他们把一枝枝五彩缤纷的鲜花插在花瓶里、藤篮里、玻璃杯里,有的插成图案式插花,呈现各种美丽的图案;有的插成自然式插花,造型给人自然之美感;有的插成弧形式插花,纤细
       春暖花开,岭海老人公寓一群老人在市艺术插花协会会员阿莹的指导下,兴致悠然地插花,他们把一枝枝五彩缤纷的鲜花插在花瓶里、藤篮里、玻璃杯里,有的插成图案式插花,呈现各种美丽的图案;有的插成自然式插花,造型给人自然之美感;有的插成弧形式插花,纤细柔韧的线条表现温馨秀丽的韵味;有的插成野味式插花,把郊野气息带入了居室……他们给自己插的12件插花作品取名为:敬老爱心、真心奉献、春光丽日、三花景观、花随人意、平湖秋色、花伴茶香、百合情心、双飞燕、紫兰迎春、星星伴月、闲庭信步。原来,他们是岭海艺术插花班的插花之友。  
    他们边插边高兴地说,插花带来美感,感受到生活的美丽,舒缓神经,减轻压力,减少病痛,延年益寿。梁伯高兴地即席作诗曰:花随人意连你我,悠闲插花品人生。花艺作品情无限,温馨秀丽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