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花代表对不起?代表道歉的花卉汇总 黄色玫瑰代表嫉妒、试着去爱,但是,黄色玫瑰更多的是象征着道歉、而且是为爱而道歉!玫瑰有很多种,不同的颜色代表的意义不同,比如红色的玫瑰代表着热烈的爱情,粉色玫瑰代表着">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代表道歉的花卉汇总!

来源:未知
】 2010-07-27 00:00
[摘要]600)this.style.width=600;" border=0> 什么花代表对不起?代表道歉的花卉汇总 黄色玫瑰代表嫉妒、试着去爱,但是,黄色玫瑰更多的是象征着道歉、而且是为爱而道歉!玫瑰有很多种,不同的颜色代表的意义不同,比如红色的玫瑰代表着热烈的爱情,粉色玫瑰代表着

代表道歉的花卉汇总

    什么花代表对不起?代表道歉的花卉汇总

    黄色玫瑰代表嫉妒、试着去爱,但是,黄色玫瑰更多的是象征着道歉、而且是为爱而道歉!玫瑰有很多种,不同的颜色代表的意义不同,比如红色的玫瑰代表着热烈的爱情,粉色玫瑰代表着高贵。而黄色玫瑰则是代表着道歉,为爱道歉,所以,如果你不小心惹你的另一半生气了。你又由于某种原因而不能喝她当面道歉的话,那么,就送上黄玫瑰来跟你生气的另一半说对不起吧。当然,也是不一定就要用到黄玫瑰的,你还可以直接送红色玫瑰等其他对方喜欢的花卉来讨对方的欢心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比较“残酷”的道歉花卉就是荆棘,相信负荆请罪你是听过了把。没错。这里说的荆棘就是负荆请罪里的荆棘。荆又叫做荆条、黄荆,在古代的时候叫做楚,是用来做刑仗,鞭打犯人只用的刑具。再加上有了负荆请罪的典故,所以,现在也常用来道歉之用。只不过,这里的所做的错事时比较严重的错事。所以,用的道歉花卉也会是比较残酷的。

推荐阅读:

象征母爱的花卉汇总!

白色茶梅的花语

绿色曼陀罗的花语

杉木组培苗移栽技术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