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爱,是最无私的,也是最光荣的。母爱的伟大是其他所有的爱不可比的。在母亲节的时候,或者是再母亲生日的时候,甚至是在平时,你是否想送上代表我们后辈的关怀的花卉呢?那么,象征母爱的">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象征母爱的花卉汇总!

来源:未知
】 2010-07-27 00:00
[摘要]600)this.style.width=600;" border=0>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爱,是最无私的,也是最光荣的。母爱的伟大是其他所有的爱不可比的。在母亲节的时候,或者是再母亲生日的时候,甚至是在平时,你是否想送上代表我们后辈的关怀的花卉呢?那么,象征母爱的

象征母爱的花卉汇总!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爱,是最无私的,也是最光荣的。母爱的伟大是其他所有的爱不可比的。在母亲节的时候,或者是再母亲生日的时候,甚至是在平时,你是否想送上代表我们后辈的关怀的花卉呢?那么,象征母爱的花卉有那些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台湾地区象征母爱的主流花卉:羽扇豆,它代表着母爱

    粉红色康乃馨的花语:不朽的母爱

    客家母亲花之鲁冰花的花语:母爱、刻苦耐劳

    萱草的象征代表意义:永远爱你,伟大的母爱

    康乃馨:母亲之花、母亲节的主花,

    花卉,只是一种代表而已,表达对母亲的感谢、表达我们后代对母亲的爱,不要只是局限在送花或其他礼物上,更多的还是在行动上。常回家看看,常陪陪自己的母亲,或许,“有天回头看妈妈也要人扶,这才像起妈妈她多孤独”。祝福天下母亲永远健康。

推荐阅读:

白色茶梅的花语

绿色曼陀罗的花语

杉木组培苗移栽技术

葡萄组培育苗技术要点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