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捧花给人一种甜蜜的感觉,可爱的半圆造型,衬托出新娘的娇羞与甜美,在花材的搭配上,你可以选择不同颜色花朵制造渐层的视觉效果。小圆捧花除了外型可爱讨喜外,在绚丽婚纱礼服的搭配性也很强,任何款式设计的婚纱">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新娘捧花与绚丽婚纱的绝妙搭配

来源:未知
】 2010-07-27 00:00
[摘要]600)this.style.width=600;" border=0> 小圆捧花给人一种甜蜜的感觉,可爱的半圆造型,衬托出新娘的娇羞与甜美,在花材的搭配上,你可以选择不同颜色花朵制造渐层的视觉效果。小圆捧花除了外型可爱讨喜外,在绚丽婚纱礼服的搭配性也很强,任何款式设计的婚纱

新娘捧花与绚丽婚纱的绝妙搭配

    小圆捧花给人一种甜蜜的感觉,可爱的半圆造型,衬托出新娘的娇羞与甜美,在花材的搭配上,你可以选择不同颜色花朵制造渐层的视觉效果。小圆捧花除了外型可爱讨喜外,在绚丽婚纱礼服的搭配性也很强,任何款式设计的婚纱礼服都很适合!

    弯月形捧花

    想像一下高挂在天空中的月亮,摇身一变成为新娘手中的弯月形捧花,是不是很浪漫呢?由于弯月形捧花的圆弧造型,上面缀以兰花、玫瑰、百合等花朵,其花束造型典雅,所以非常适合一般的传统婚礼,当新嫁娘手握弯月形捧花,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瀑布形捧花

    瀑布形捧花,顾名思义花束的造型犹如瀑布一般,由上往下呈自然垂缀效果。瀑布形捧花感觉比较高贵典雅,所以通常会选择质感较佳的花材。一般新娘都会将瀑布形捧花置于腰腹之间,因此建议新娘不妨搭配穿着长摆绚丽婚纱礼服,你将是婚礼中最美丽的新娘噢!

    球形捧花

    这是一场属于你的婚礼,当然也要搭配一束属于你的花束噢!如果你是一位甜美可爱的小新娘,那么造型小巧可爱的球形捧花就跟你很速配呢!球形捧花通常是采用郁金香、非洲菊、玫瑰等平面型花材,所以在花色上较为鲜艳,尤其是小新娘带着它一同出席下午茶式的婚宴派对,是再适合也不过了!

新娘捧花与绚丽婚纱的绝妙搭配

    椭圆形花束是常见的新娘捧花造型,最能烘托出新娘高雅的气质,而且椭圆形捧花搭配性强,像公主式的蓬裙婚纱,或是拖尾式的绚丽婚纱礼服,都有不错的效果呈现。在花材的选择上,椭圆形捧花则常采用高雅的花材,让整个花束的感觉更有质感。

    环形捧花

    用花朵编织而成的环形捧花,在造型上是相当多变的,如果新娘喜欢喜气洋洋的感觉,可以选用色彩艳丽的花材,倘若新娘对自然风格的花环感兴趣,则可以运用白、绿双色的花材相互搭配,随即营造出清新自然的感觉。对了!环形捧花除了圆形之外,心形的造型捧花也很可爱呢!

    握式捧花

    握式捧花在一般婚礼上不太常见,其花束设计很简单,以一条美美的丝带绑在花束的末端,造型简单大方。在花材的选择上以素雅为主,捧花的样式也很美丽,因此非常适合崇尚自然的新娘噢!

    手臂式捧花

    手臂式捧花比握式捧花长,其花束末端也会系上一条丝带装饰,常见的花材为郁金香、百合和海芋。由于手臂式捧花容易营造出华丽的感觉,所以适合搭配时装款设计的绚丽婚纱礼服,想成为高雅有气质的新娘吗?建议你不妨参考看看!

推荐阅读

十大婚礼用花及其所代表的含义

园艺袋子给你种植乐趣

“七夕”应该搏命送礼?

功能性花卉热销花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新闻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