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社会结婚,已经很少见以前那种大红花轿迎接新娘,然后新郎新娘胸前挂一朵大红花进行拜堂的独特喜庆景色了,现在人们都已经习惯了在婚礼中用各种鲜花来对新郎新娘进行打扮了,所以,我们现在就来说说新郎新娘的专用">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新郎新娘婚礼专用花饰搭配

来源:未知
】 2010-07-27 00:00
[摘要]600)this.style.width=600;" border=0> 现代社会结婚,已经很少见以前那种大红花轿迎接新娘,然后新郎新娘胸前挂一朵大红花进行拜堂的独特喜庆景色了,现在人们都已经习惯了在婚礼中用各种鲜花来对新郎新娘进行打扮了,所以,我们现在就来说说新郎新娘的专用

新郎新娘婚礼专用花饰搭配

    现代社会结婚,已经很少见以前那种大红花轿迎接新娘,然后新郎新娘胸前挂一朵大红花进行拜堂的独特喜庆景色了,现在人们都已经习惯了在婚礼中用各种鲜花来对新郎新娘进行打扮了,所以,我们现在就来说说新郎新娘的专用花饰搭配。或许对你或你朋友都有好处哦。

    那些,在选择结婚专用花饰的时候首先应该注意什么问题的?首先要注意的是花的代表意思的选择、也就是花语、然后就是花形、花色的选择。结婚用花中主流花有:以玫瑰、郁金香、百合、康乃馨。下面将对这几种主流花卉的花语来做一下介绍。

    玫瑰

    结婚最常用的花卉就是红色玫瑰了,它的花语为:真挚的感情。它是结婚鲜花配伍中应用最广的一个。

    郁金香

    常选用红、黄、紫、白几种颜色的郁金香。红色花语为爱的告白;黄色花语为爱的来临;紫色花语为爱的永恒;白色花语为爱的纯洁。

    百合

    百合的花语为:“百年好合”。成为婚礼用花中的主流花卉。

    康乃馨

    常用的康乃馨有大红和桃红两种,大红康乃馨花语为“女性之爱”,桃红康乃馨花语为“不求代价的爱”,一般常用于新娘捧花、新郎胸花、婚礼花篮、花车、新房等。

    陪衬花卉有:满天星、一叶兰、常春藤、文竹、、苏铁、花叶芋、天东草等。这些都可以和上面四种主流花卉一起搭配使用。

    介绍了这几种结婚婚礼主流花卉,是否觉得对自己很实用呢?如果你朋友结婚的话,不妨帮忙选择一些代表爱情的花,祝他们白头到老。

推荐阅读:

栽培草本花卉怎样施肥

如何栽培玫瑰花

宿根地被植物产品今年热度不减

长寿花科学栽培技术与管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新闻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