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统的古希腊婚礼中,新娘必须身穿洁白婚纱、头戴花环。此后,婚纱和花朵成为了婚礼的主要标志。提供四季鲜花的花店和制作创意婚礼鲜花装饰的花艺师让你的婚礼拥有更多选择:如果想要一场别致的婚礼,不妨用数千朵菊">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四季之浪漫花束婚礼

来源:未知
】 2010-07-27 00:00
[摘要]600)this.style.width=600;" border=0> 在传统的古希腊婚礼中,新娘必须身穿洁白婚纱、头戴花环。此后,婚纱和花朵成为了婚礼的主要标志。提供四季鲜花的花店和制作创意婚礼鲜花装饰的花艺师让你的婚礼拥有更多选择:如果想要一场别致的婚礼,不妨用数千朵菊

    在传统的古希腊婚礼中,新娘必须身穿洁白婚纱、头戴花环。此后,婚纱和花朵成为了婚礼的主要标志。提供四季鲜花的花店和制作创意婚礼鲜花装饰的花艺师让你的婚礼拥有更多选择:如果想要一场别致的婚礼,不妨用数千朵菊花来装饰;如果想将婚礼现场打造成一个神秘花园,那么就在现场摆满鸢尾吧!

四季之浪漫花束婚礼

    节约妙招

    如果你想用鲜花装饰婚礼、婚宴的每个角落,并在伴郎、伴娘、花童的装扮中加入花卉元素,再赠送给亲友一些鲜花回礼,那么这笔购买鲜花的费用一定会在婚礼预算中占很大比例。如何精打细算控制好开支,又能保证婚礼上的鲜花品质不打折扣呢?

    ●集中消费

    将婚礼费用中的大部分花在购买那些能够在婚礼上长时间欣赏的鲜花装饰物,比如新娘捧花和餐桌中央装饰。

    ●简洁设计

    尽量将鲜花装饰物设计得简洁一些,这样就能节约购买费用以及布置场地的时间。

    ●节约用花

    教堂布置典雅神圣,不需要用过多鲜花做装饰。只要在门口挂上一对花环,表达对宾客的欢迎之意就够了。

    ●细心挑选

    请花艺师尽量用应季的盆栽花卉装饰婚礼,最好不要使用插瓶花。因为插瓶花需要精心照料、小心剪裁和摆放,且价格比较昂贵。此外,如果婚礼现场需要将盆栽花卉从朴素的塑料盆里移至漂亮的陶瓷花盆中,那么,最好请一些朋友在婚礼前一天来帮忙,而你只需要为他们提供饮料就可以了。

    四季之选

    欧洲、拉丁美洲、非洲的花农们全将鲜花装在空调制冷的集装箱里,用大型喷气式飞机运输。因此,一年之中的任何时间里,你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鲜花来装饰婚礼。但是,热爱环保的你一定不想在11月进口夏季才开的郁金香,因为那样将增加二氧化碳排放量。另外,消费精明的你一定知道,运输鲜花的任何费用最后都将体现在花艺师给你的账单上。那么,不妨选用最环保、经济的做法:挑选当地盛产的应季花卉来装扮婚礼现场。

    ●夏季Summer

    玫瑰、矢车菊、向日葵、绣球花、雏菊、大丽花、铁线莲、飞燕草、金银花、萱草、波斯菊、百日草等。

    ●秋季Autumn

    紫菀、菊花、金盏花、大丽花、绣球花、鸡冠花、葡萄藤、匙叶草等。

    ●冬季Winter

    茉莉花、金银花、一品红、多花水仙、夹竹桃、石南花、樱草、圣诞蔷薇、朱顶红等。

    ●春季Spring

    水仙花、风信子、百合花、紫丁香、三色紫罗兰、牡丹、麝香豌豆花、郁金香、银莲、杜鹃花、山茶花、罂粟花、含羞草、樱草、紫罗兰等。

推荐阅读

新娘捧花与绚丽婚纱的绝妙搭配

十大婚礼用花及其所代表的含义

园艺袋子给你种植乐趣

“七夕”应该搏命送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