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似锦,能编织爱情; 花香四溢,能熏醉人心; 恋恋花语,更能起到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戏剧效果! 所以,动漫世界里一直是百花飘香! 现实世界里嘛,又是一年七夕时,浪漫的节日里该如何搭起属于你俩的花之鹊桥呢? 看">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不要鹊桥 要花桥!七夕送花指南

来源:未知
】 2010-07-27 00:00
[摘要]600)this.style.width=600;" border=0> 繁花似锦,能编织爱情; 花香四溢,能熏醉人心; 恋恋花语,更能起到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戏剧效果! 所以,动漫世界里一直是百花飘香! 现实世界里嘛,又是一年七夕时,浪漫的节日里该如何搭起属于你俩的花之鹊桥呢? 看

    繁花似锦,能编织爱情;

    花香四溢,能熏醉人心;

    恋恋花语,更能起到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戏剧效果!

    所以,动漫世界里一直是百花飘香!

    现实世界里嘛,又是一年七夕时,浪漫的节日里该如何搭起属于你俩的花之鹊桥呢?

    看看下面的花语吧,估计能给你点参考!

    1.樱花——守护•那缕无法实现的情丝

不要鹊桥 要花桥!七夕送花指南

    樱花树下,约定之地。

    作为日本的国花,几乎每部日本动漫里都会有樱花花瓣如雪片般翩然纷飞的场景,而那绚烂得浪漫无边又带点妖媚气息的樱花也总传递着复杂而无解的信息。在CLAMP的作品里尤其如此,极致的唯美里交织出极致的哀伤。

    在其“传教三部曲”之首的《东京巴比伦》中,昴流和星史郎在樱花树下结下的那个著名赌约就贯穿全篇始终,结尾处,纷飞花雨里那句不清不楚的“我…你”更是害得多少人都快郁郁而终了呀~

    花语: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弃;一生一世只爱你;命运的法则就是循环。(花期已过,且出售的也很少,似乎不太具备操作性;不过,用压干的花瓣亲手做些小礼物估计比包装好的鲜花更能打动人心,还能永久珍藏的说~) 

    2.红玫瑰——沉醉•情到深处,相契相合

不要鹊桥 要花桥!七夕送花指南

    各色的玫瑰在《樱兰》里都有绽放,让人感受到爱与青春的浓烈;红色的玫瑰则是不分场合永远地绽放着,因为爱情到处都有啊!

    但《吸血鬼骑士》里的血色玫瑰却绽放得更加颤动人心:在与黑暗、鲜血、爱恨及俊美脸庞的交相辉映中,红玫瑰似乎超越了爱情的寓意,有了命运轮转的味道。

    花语:热情、热爱着您、热恋。

    3.紫玫瑰——遥望•默默地注视,甜蜜的苦涩

不要鹊桥 要花桥!七夕送花指南

    紫玫瑰是人们研制蓝玫瑰时的失败作品,但也预示着无限的潜能。

    在神秘人士赠送的紫色玫瑰的鼓励下,麻亚取得了惊人蜕变——这就是绝好的例证。

    谈到爱情嘛,也许这个很适合送给你暗恋的人——青涩而朦胧。尽管带着淡淡失意的哀伤,却也蕴藏着无限的可能:毕竟,爱情也是可以培养出来的哟!(*^__^*)

    花语:忧郁、梦幻、爱做梦;浪漫真情;珍贵独特。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