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妹生日了。作为堂哥或堂姐的你想送礼物给自己的堂妹,那么送什么比较合适呢? 首先,要考虑好自己的堂妹的年龄和她个人的爱好。 如果你的堂妹还小,还属于小孩子的话,比如还读小学啊什么的。那就应该送玩具给她或笔">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堂妹生日送什么花?

来源:未知
】 2010-07-27 00:00
[摘要]600)this.style.width=600;" border=0> 堂妹生日了。作为堂哥或堂姐的你想送礼物给自己的堂妹,那么送什么比较合适呢? 首先,要考虑好自己的堂妹的年龄和她个人的爱好。 如果你的堂妹还小,还属于小孩子的话,比如还读小学啊什么的。那就应该送玩具给她或笔

堂妹生日送什么花?

    堂妹生日了。作为堂哥或堂姐的你想送礼物给自己的堂妹,那么送什么比较合适呢?

    首先,要考虑好自己的堂妹的年龄和她个人的爱好。

    如果你的堂妹还小,还属于小孩子的话,比如还读小学啊什么的。那就应该送玩具给她或笔盒等其他礼物给她。因为她这个年龄需要这些礼物。如果年龄大约在20岁左右的话,那么就送裙子或其他衣服之类的东西给她。实用又能满足她的爱美之心。当然,也可以送其他小礼物,因为,重要的不是礼物,而是你的心。如果你要送花给她的话,也未尝不可以,适合送的话有代表纯洁的白玫瑰、代表女性美的康乃馨、代表活泼的跳舞兰和蝴蝶兰,代表可爱的茶花等等。如果可以的话,直接送到她的公司。那样,将会是她最开心的礼物。

推荐阅读:

月季如何才能多开花

怎样使榆叶梅多开花

家庭养花合理布局四技巧

金橘换盆后管理有窍道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