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龙口花,太阳花,紫阳花,寿松,春兰叶束,玻璃纸,富贵狗,缎带及中国结饰品,塑胶盒,纸绳。 制作过程1.根据礼物的体积割出所需的纸板大小,再用棉纸美化。 2.玩具放于纸板上,并用双面胶固定,以免滑动。用轻便">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巧做花礼袋 商业花礼

来源:未知
】 2010-07-27 00:00
[摘要]600)this.style.width=600;" border=0> 材料龙口花,太阳花,紫阳花,寿松,春兰叶束,玻璃纸,富贵狗,缎带及中国结饰品,塑胶盒,纸绳。 制作过程1.根据礼物的体积割出所需的纸板大小,再用棉纸美化。 2.玩具放于纸板上,并用双面胶固定,以免滑动。用轻便

    材料龙口花,太阳花,紫阳花,寿松,春兰叶束,玻璃纸,富贵狗,缎带及中国结饰品,塑胶盒,纸绳。

    制作过程1.根据礼物的体积割出所需的纸板大小,再用棉纸美化。

    2.玩具放于纸板上,并用双面胶固定,以免滑动。用轻便塑胶盒美化湿花泥,当作花器,配花以简洁清爽的为好。

    3.以制作纸袋的方式,用大张透明玻璃纸做立体包装,并加以缎带收尾系上提手绳。 


    特色此自制礼袋组合鲜花与布绒玩具,透明感强,携带方便,成本约40元。送礼对象以年轻女子或儿童为主。以下图片为制作的花礼袋。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新闻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