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亲情之花

来源:未知
】 2010-08-03 00:00
[摘要]与爱情相比亲情更不容忽视,没有亲情的存在,所有的一切都是虚无的。 腊梅---富于慈爱香石竹---母爱,浓郁的亲情 凌霄---步步登高,慈母之爱 香石竹---母爱,浓郁的亲情 香石竹又名康乃馨,是一种常用的插花素材,其茎叶清秀,花朵丰满、艳丽,花瓣层层叠叠


    与爱情相比亲情更不容忽视,没有亲情的存在,所有的一切都是虚无的。

    腊梅---富于慈爱香石竹---母爱,浓郁的亲情

    凌霄---步步登高,慈母之爱

    香石竹---母爱,浓郁的亲情 

    香石竹又名康乃馨,是一种常用的插花素材,其茎叶清秀,花朵丰满、艳丽,花瓣层层叠叠,绵延不绝。她象征了慈祥、温馨、直挚、无价的母爱,是母亲节送给母亲最好的礼物,也是日常赠送亲友或老师的最适当的花。

    红色的香石竹:热烈的爱紫红色香石竹:浪漫中带着温馨

    粉色的香石竹:我热爱你黄色的香石竹:友谊更深

    白色的香石竹:纯洁的友谊

    腊梅---富于慈爱 

    腊梅花金黄似蜡,迎霜傲雪,岁首冲寒而开,久放不凋,比梅花开得还早。真是轻黄缀雪,冻蕊含霜,香气浓而清,艳而不俗。曾有诗赞美:"枝横碧玉天色瘦,蕊破黄金分外香"。腊梅开于寒冬,若能从花店买来几枝,插入花瓶中,供于书案上,其清香弥漫室内,会使人感到幽香彻骨,心临神怡。或送给慈祥的长者,寓意更深远。

     凌霄---争上游,步步登高,慈母之爱 

     凌霄攀援着大树,力争上游,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在日本,凌霄花寓意慈母之爱,经常与冬青、樱草放在一起,结成花束赠送给母亲,表达对母亲的热爱之情,正是慈母的爱,与严格的教育,让子女快乐、健康茁壮地成长。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