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植物礼品

来源:未知
】 2010-10-30 00:00
[摘要]如今送 植物 做礼品很流行,那么大家清楚所送植物的 寓意 吗?下面就给大家列几种: 矮生向日葵花语:爱慕、光辉、忠诚向日葵花瓣明亮金黄,花心黑色,十分可爱迷人,给人乐观向上的感觉。 植株高30厘米至40厘米,花径10至17厘米,适于盆栽和花坛种植。向日

     如今送植物做礼品很流行,那么大家清楚所送植物的寓意吗?下面就给大家列几种:

矮生向日葵

    矮生向日葵花语:爱慕、光辉、忠诚向日葵花瓣明亮金黄,花心黑色,十分可爱迷人,给人乐观向上的感觉。

    植株高30厘米至40厘米,花径10至17厘米,适于盆栽和花坛种植。向日葵喜阳光充足和温热环境,不耐阴,不耐寒。经常保持土壤的湿润状态,尤其夏季高温、干旱时需及时浇水。对于茎杆稍高的应设立支柱,防止风吹倒伏。零售价约10元-15元。 

    三色堇花语:沉思、快乐、请思念我三色菫颜色非常多样,而且花形独特,有深色的猫脸状花斑,因此也叫“猫脸花”。

    三色堇以露天栽种为宜,无论花坛、庭园、盆栽皆适合。较耐寒,喜凉爽,适宜在昼温15℃-25℃、夜温3℃-5℃下生长。家庭应用适合在花园、庭院栽植观赏,在室内易出现不开花现象。零售价约8元-10元。

     每种植物都是有自己特定的寓意的,大家送礼之前要弄清楚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