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蜀葵别名:圣斯塔法诺之花

来源:未知
】 2010-10-20 00:00
[摘要]知道什么是 圣斯塔法诺之花 吗?就是我们常说的 蜀葵 。 自古以来,在西方基督教里就有将圣人与特定花朵连结在一起的习惯,这因循于教会在纪念圣人时,常以盛开的花朵点缀祭坛所致! 而在中世纪的天主教修道院内,更是有如园艺中心般的种植着各式各样的花朵

    知道什么是圣斯塔法诺之花吗?就是我们常说的蜀葵
                    
蜀葵
    自古以来,在西方基督教里就有将圣人与特定花朵连结在一起的习惯,这因循于教会在纪念圣人时,常以盛开的花朵点缀祭坛所致!

    而在中世纪的天主教修道院内,更是有如园艺中心般的种植着各式各样的花朵,久而久之,教会便将366天的圣人分别和不同的花朵合在一起,形成所谓的花历。当时大部分的修道院都位在南欧地区,而南欧属地中海型气候,极适合栽种花草。蜀葵是属于锦葵科锦葵属的植物,是被选来祭祀圣斯塔法诺的花朵。他在巴勒斯坦向众人讲解耶稣遭杀害的经过时,被犹太人以乱石击死。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