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减脂养眼花草茶

来源:未知
】 2010-10-28 00:00
[摘要]花草茶 包括干花和中药,是以纯天然植物的根、茎、叶、花或皮等部分干燥后,加以煎煮或冲泡的草本饮料,它带着鲜花的绚烂芬芳,兼具药草的 养生 功效。 花草茶:不得不爱的N个理由 1、花草茶具有很强的抗氧分子,能够延缓衰老,达到美容的效果。 2、花草茶是

              

     花草茶包括干花和中药,是以纯天然植物的根、茎、叶、花或皮等部分干燥后,加以煎煮或冲泡的草本饮料,它带着鲜花的绚烂芬芳,兼具药草的养生功效。

    花草茶:不得不爱的N个理由

    1、花草茶具有很强的抗氧分子,能够延缓衰老,达到美容的效果。

    2、花草茶是纯天然饮品。不含咖啡因和胆固醇,完全没有副作用。

    3、花草茶含有的大量植物纤维能促使体内毒素的排出,提高新陈代谢,是很好的瘦身饮品。

    4、花草含有许多具有疗效的成分,让MM在享受芳香疗效的同时,镇静身心、消除紧张、安抚烦躁的心情、恢复身心平衡。

    5、花草茶溶解出的水溶性成分,如丹宁酸、黄酮类、维生素、矿物质等,具有放缓血糖升高、降低胆固醇水平、维持肠道内有益菌群恒定性的保健功效。

    如今花草茶作为养生、美颜、塑身的首选饮品,已经越来越受到女性们的欢迎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新闻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