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送花常识 >

红色郁金香的花语:爱的告白

来源:未知
】 2010-09-03 00:00
[摘要]郁金香属百合科、郁金香属多年生鳞茎草本植物。它株形挺拔、花朵大而艳丽,观赏价值较高。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1634-1637年间,被称为荷兰历史上的“郁金香狂热”的时期。新品种和珍奇品种的郁金香被高价习卖,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投资对象。 花语:爱的告白

红色郁金香的花语:爱的告白

    郁金香属百合科、郁金香属多年生鳞茎草本植物。它株形挺拔、花朵大而艳丽,观赏价值较高。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1634-1637年间,被称为荷兰历史上的“郁金香狂热”的时期。新品种和珍奇品种的郁金香被高价习卖,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投资对象。

    花语:爱的告白,代表热烈的爱意

    赠花礼仪:将几枝红色的郁金香放在方形的硬衬纸上,用胶带纸固定位置,小心地包上透明塑料纸,四角饰以金色的缎带,以增添华美感。

推荐阅读:

荷花的花语:清白、高尚而谦虚

紫色风信子的花语:悲伤、妒忌

轻舒广袖——盆景欣赏

靠椅——根雕作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

花界新闻花卉相关花卉文化花与生活花艺天地关于我们园艺天地花卉栽培花卉百科在线留言